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5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各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苏斌作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并对期末教学工作和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征订作了部署,要求各院系部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

 

督导室主任田运康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巡查的基本情况;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针对实验实训耗材申报以及校企合作工作作了总结。

 

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离不开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各院系部的规范管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