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汇报会

 

111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校级立项专业群汇报会,校长郝世栋教授、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室等部门领导及6个校级专业群所属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李晓豁教授主持。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群、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会计专业群、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物流管理专业群各负责人张荣、安波、刘翔、谢晓敏、陈志军、罗妙巧根据专业群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和进度安排、经费预算、专业群建设管理、预期成果、保障措施等8个要点进行汇报。

根据6个专业群负责人的汇报,副校长李晓豁、教务处处长苏斌、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督导室主任田运康等对汇报及相关报送材料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会议现场

 

校长郝世栋教授指出,校级专业群建设是为了更好的发挥二级学院专业优势,专业群建设为平台实现专业基础课的打通,从课程的设置到实验实训项目的融合到师资队伍的建设到科研项目研究到实现校企合作的资源共享,最终预期的效果是为了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宽口径就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