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225日下午,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豁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的院长、相关负责人、实训中心及教务处等同志参加。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就实训耗材到位情况等作了说明。教务处处长苏斌就本学期排课要求、教材发放安排、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及检查等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李晓豁讲话,他对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须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课,教学文件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管理,建立健全教学检查结果与教学评优挂钩的管理机制;三是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运转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四是继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在保证教学常规运行的同时,落实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不能存在饶幸心理,务必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科学、精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准有力做好春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方乐源  /林丽佳  审核/苏斌)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