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做人,才会做事”主题班会

09电子1-2

 

2010620晚上730分,我们在A204举行了“学会做人,才会做事”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有黄晓珊辅导员、08电子学生代表及09电子1-2班全体同学。班会同黄晓珊老师主持。

班会主要有三个流程:一、08电子学生代表谈应聘、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二、同学就主题讨论、交流;三、主题总结。

通过班会我们懂得:做人,首先要有宽阔的胸怀,有万物长宜放眼看的气度,特别是处在竞争的社会,处在事业打拼的时期,懂得吃亏就是占便宜的人,是高人。其次,不要整天想着索取,要先付出,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不要想着不劳而获,每一分收获,都是之前的付出和灌溉,试想不存钱,之后就没有钱取,先帮助别人,之后才收获别人的帮助吧。再次,要保持健康的爱好在人类社会中,越容易让你沉迷的,往往都是不健康的,健康可贵,让你沉迷的,包括色、欲望等,都只是短暂的,并不能带给你长远的快乐,只有健康快乐才是可贵的。

班会开始前,场地布置

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会后,同学老师交流

和师兄、师姐们合照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