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女生添风采

09电子1-2

 

201137这天是女生的节日。据说,女生节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起源于山东大学,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是一个因3.8妇女节而产生的节日,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而女性的节日特权又不想放弃。不知何人提议产生了女生节。女生节意义深远。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从中获取有益的知识。

女生节其实是情人节的一大衍生品,不管中国情人节七月初七还是西方情人节的2.14都是在寒暑假,而校园最不能缺少的是爱情,所以女生节的诞生可谓是水到渠成。这天男生会向深爱已久的女生表白,或者全班的男生会在这天特意为女生过节。

我们班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女生很少,只有6个,但这不影响我们男生对她们的重视,看我们拿了个“水果拼盘设计大赛”一等奖为她们的节日做献礼。

评委老师们在对我们的作品评分

愿我们的女生兔年开开心心,吉祥如意

女生们,看男生为你们设计的“玉兔呈祥”获得一等奖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