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牛】2019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广州乐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与发行的新兴游戏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移动游戏精品。

 团队汇聚了拥有多年游戏研发和发行经验的专业人才,发展至今已拥有近400人团队,其中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一流高校的高素质人才,在游戏行业身经百战、硕果累累他们具备敏锐的行业洞察力、精湛的科研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近几年不断打造出优秀的手游产品。

 公司核心团队专注于游戏研发、发行与运营,产品年流水数亿,多款自研、自发产品月流水超过千万。其中,自研产品《猎魔传说》年流水达4.5亿,月流水峰值达7000万以上,并多次获得中国游戏行业的重要奖项;自研产品《明月传说》2018年年中上线,首月月流水近5000万。代理产品《西游降妖》创下年流水2.5亿的佳绩,《宿命契约》《归离剑》等代理产品月流水均突破4000万。公司现阶段正紧张进行全面的战略布局,火力全开,多个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同时进行U3D手游项目的制作,覆盖目前手游市场主流及有爆发潜力的项目类型!其中部分产品即将强势上线大推!

未来,乐牛将立足移动游戏领域,制定全方位的发展战略,致力精耕于3D手机游戏的研发和发行,努力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线上运营能力,完成手机游戏精品大作,打造一流的移动游戏公司!

 

招聘岗位(20192020届同学均可)

岗位类别

岗位

游戏研发类

手游测试工程师

手游运营类

手游运营

用户运营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

 

福利待遇

一线互联网企业的丰厚薪资,只为寻求最优秀的你。

我们提供互联网行业内一线的薪资,年薪高达10-20W,而后续每年的调薪机制及频率将会不断给你带来惊喜!在乐牛,你的努力总是能收获性价比最高的回报! 

ü 每月工资、补贴、弹性的绩效考核奖金、项目奖金、专项奖金、年底双薪等竞争性薪酬,

你的表现总是能收获相应的回报;

ü 各种节假日礼金礼品、生日礼品、慰问金、各种福利假(婚、丧、生育、年假)、带薪病假、法定节假日,放假休息的日子也是满满的幸福感;

ü 优秀员工评比和奖励,表现突出的员工总会有额外的丰厚奖励;

ü 免费提供丰富的高标准三餐水果,每月餐饮标准1000/人,健康饮食都是充电满满的;

ü 各种保险、住房公积金齐全,应届生的档案户口挂靠也是不用自己挂心的;

ü 定期丰富的文体活动、外出旅游,谁说工作之余不能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

 

联系我们

广州乐牛官网:http://www.leniu.com/

Ø 咨询QQ1821937804

Ø 咨询微信:leniu-hr

Ø 咨询电话:020-38857450

Ø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18F 

 

网申方式

Ø 乐牛官网:广州乐牛2019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Ø 邮箱:简历发送至leniuxiaozhao@leniu.com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命名邮件主题及简历;

Ø 招聘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大街网、实习僧、刺猬实习、hi实习、小灶计划搜索“广州乐牛”在线投递;

Ø 微信公众号:关注“广州乐牛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