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恒忠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广州市恒忠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国际货运代理,注册资金500万,主要从事国际海运整柜、海运散货、空运、快递服务、铁路、仓储与配送、项目运输物流方案策划、代理报关报检、第三方物流、进口、退运、贸易及海运咨询等;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全程物流服务,包括物流整体方案策划和咨询、物流分发中心整体规划及运营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和构建等一整套物流解决方案服务。我司合作知名大客户有:比亚迪汽车集团、青岛海尔集团、格力集团、美的集团、新宝电器集团、华兴玻璃集团、佛山电器照明集团、雅迪电动车集团。世界各大知名船公司、航空公司均可订舱,全球都有合作的海外代理,目前公司需要扩展业务,需要招聘适合的销售业务或业务助理,恒忠源建立完善的工作平台,给员工系统的培训、良好的福利晋升机制、平等的考核原则、无限的发展空间,人性化管理,气氛和谐,给每位员工施展的舞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的人才加入恒忠源,靠自己双手打造美好的生活,期待您的加入,与恒忠源共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聘岗位:国际货代业务员/业务助理(广州/廉江)

招聘人数:8

招聘岗位职责:

1.    通过市场销售海运\空运\快递服务,打电话开发国外客户;

2.    跟进货物运送情况,维系客户关系;

3.    整理分类客户资料,市场调查及信息反馈。 

招聘基本标准::

1.    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结果导向明确;

2.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四级以上水平,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工作主动积极,做事高效,反应灵敏干练

3.    有志于在国际货代行业发展,喜欢从事销售工作;

4.    能服从公司分配工作地点;接受实习生兼职的工作模式;

5.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国际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商务英语、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较佳。有物流工作经验或英语沟通能力强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廉江

 薪酬:

1. 工资结构:底薪+业务提成(毛利润25%-40%),平均月收入约5000-40000元,供参考,具体面谈。

底薪+助理提成(10%-20%),平均月收入4000-8000元,供参考,具体面谈。

2.    薪酬激励:客户终身制

职业发展:

业务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分公司经理

机会:

英语及专业知识培训

新业务员入职后,接受为期1个月的岗前集训,其中包括业务知识、英语(外教)及市场培训。

出国工作机会

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外派到海外分公司工作。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海外派遣人员培训班,为海外分公司培养储备人才。

公司福利:

1.    住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由员工自付)

2.    国家法定福利:社会保险、年休假、法定节假日

3.    公司自主福利:门诊病假、商业保险、工龄津贴、节日福食、员工生日福利、服务年限奖、分公司生活补贴、分公司季度探亲车费补贴

4.    国外分公司福利:伙食补贴、出国工资补贴、艰苦补贴、通讯补贴、海外人身意外保险。

 

联系信息

招聘联系人:颜生/莫小姐

联系电话:13710208047/15102029201 

邮箱地址:Johnyan@honguest.com/Vivinmo@honguest.com

工作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夏东二路3号尚龙大厦A座528室/廉江美景国际广场三期29栋3307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