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进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湛江市进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早教和中小学生智力开发的人工智能科技教育培训学校,以DIY手工零件、积木零件、机器人零件和机器人编程为教学载体,让机器智能融入课堂教学。学校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让孩子寓教于乐”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机器人创客培训课程的同时,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力向上的精神,凭借其卓越的教学理念和非凡的教学质量,迅速成为华南地区傲视同侪的机器人业界翘楚。

学校为孩子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和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激发学生的好奇心,逐步加强孩子的注意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学习过程,孩子会出现各种搭建、运行上面的问题,在学校老师的专注引导之下,培养孩子们独自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我司目前设有广州校区、佛山校区、湛江校区和廉江校区量子机器人创客学堂。因廉江校区创客学堂教学业务拓展要求,现需招聘多名市场营销人员、机器人创客教育、STEAM教育老师与少儿编程老师。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一起为祖国未来花朵的茁壮成长而奋斗。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人员

招聘人数:5 

招聘要求及职责说明: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专以上学历或有市场营销经验者,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有礼貌,性格外向,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3、负责公司业务的市场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负责区域内业务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季度指标;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合作计划。

4、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主动配合各部门完成招生工作,做好策划市场招生方案。

5、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招聘岗位:机器人创客教育、STEAM教育老师与少儿编程老师

招聘人数:5 

招聘要求及职责说明: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计算机软件、自动化或师范类专业毕业,有教育行业经验者优先。

3、负责乐高积木课程、手工DIY制作、少儿编程和机器人编程的教学工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4、对家长及学生有耐心,责任心,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5、身体健康,喜欢孩子,有爱心,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积极认真备课,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我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提供现代化、智能化发展平台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给员工系统的培训、良好的福利晋升机制、平等的考核原则、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人性化的管理,气氛和谐,给每位员工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

 

联系信息:

招聘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3104900043

邮箱地址:471716955@qq.com

工作地址:廉江市大道北部湾酒店附近(金小小店后面)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