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简称:双选会)将于9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此次大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本届双选会遴选了65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现场招聘,超2万个优质岗位虚拟以待。其中涵盖了高新技术类、金融类、生物医药类、新能源类等行业企业;包括世界500强的有正威集团、恒大集团、平安银行、伟创力等;深圳知名企业有比亚迪、华大基因、天健集团、海普瑞药业等;除此之外,知名国企的有深圳机场、深圳燃气集团、城建集团、深圳航空等齐聚参与。

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查询更多名企及就业岗位信息等双选会有关资讯,并在线报名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免费进场。

现场双选会过后,立即开启网络双选会“续航”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为期4个月的网络双选会招聘将在今年91-1231日期间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000家深圳用人单位参会,毕业生可登陆/注册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点击“个人登录/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和个人简历,可免费浏览招聘岗位相关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一键横扫offer

更多详情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