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       新希望六和企业简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8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一家全球性的易、加工和售公司,经涵盖料加工、畜禽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20余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63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6万人。新希望六和在2018年《财富》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26位,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二、       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以成为“世界农牧食品行业领导者”愿景,以“为耕者利、食者造福使命着重发挥农业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动效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安全肉食品的需求,进社会文明进,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三、       “猪”产业畅享

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以国际领先的集约化、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生产方式,发展和服务超过2500万头生猪。

我们希望与您共享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希望和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

 

四、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发类

饲料研发助理

5

本科以上,硕博优先

动科动医、畜牧兽医、生物、饲料营养等相关专业

朝阳计划

专业技术方向管培生

若干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面向国内双一流院校和优秀农牧本科级院校

市场类

饲料销售员、技术服务员

10

大专、本科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市场类

广东新区水产技术服务

30

大专、本科、硕士

水产养殖优先,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养殖类

储备兽医、猪养殖储备场长

260

大专、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专业优先

业务及

职能支持类

生产管理储备

60

大专、本科、硕士

生物、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食品、土木工程、建筑学、机械、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社会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

饲料化验员

饲料品管员

饲料采购员

财务

助理/内勤

人行助理

合计:

365

工作地区包括国内各省市

 

五、       薪酬

类目

专科

本科

硕士

研发类

 

80000-150000

100000-200000

朝阳计划

 

80000-150000

100000-200000

养殖类

60000-95000

70000-120000

80000-140000

业务及职能支持类

45000-70000

55000-100000

65000-110000

广东新区水产技术服务传承计划

70000-200000

75000-200000

80000-200000

 

我们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设计多种薪酬结构及激励政策,确保个人收入与劳动付出成正比,您的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丰厚的回报。

Ø        每年1-2次调薪机会

Ø        入职有机会享受1000+元成长基金

Ø        免费食宿(一线岗位)、节假日福利,根据岗位需要享受交通补贴+餐饮补贴

Ø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六、       福利

1.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您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您成长!

2.“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3.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4.“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5.“鱼”+“熊掌”才是真·福利:您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您和家庭的幸福感。

 

七、       联系我们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张茜 15698009461;罗棋 13602738460

白女士:13543518006

  简历发送邮箱:ZhanJiangGX.HRAD@newhope.cn

手机端  扫描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选择“2020届校招岗位”

电脑端1.网申地址:http://newhope.zhiye.com/campus

        2.百度搜索:搜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