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学生就业政策网上咨询周启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已于前日正式启动。来自科技部、团中央、总参谋部、各省(区、市)就业主管机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部分就业指导专家将在线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权威的政策解读。

为期5天的咨询周,每天都有一个政策解答主题,分别是: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中西部就业、强化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积极聘用优秀高校毕业生参与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项目及服务外包、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务兵役。活动期间,毕业生可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咨询周活动页面,直接向专家咨询提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