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据南方日报1月20日讯 1月19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省领导汪洋、林雄、王宁生、雷于蓝、温兰子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林雄主持大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了表彰大会。汪洋强调,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是广东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的强大动力,必须不断深化内容,创新手段,拓展领域,开创新的局面。

据悉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在此次会议上荣获2009年度“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