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

 

《入党志愿书》应由本人填写。要求内容真实,字迹清楚,用蓝黑、碳素黑水笔或毛笔逐项填写,具体要求如下:

1、“姓名”:应与居民身份证一致。

2、“民族”:填写全称。  

3、“籍贯”:填写本人的祖居地(指祖父的长期居住地)。“籍贯”和“出生地”按现行政区填写到县(市、区)。

4、“学历”:在读大学生填写高中。

5、“单位、职务或职业”:学生填写学校、系、年级、班;如“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XX班”。

6、“现居住地”:学生填写学校校址;如“中南大学南校区升华公寓X栋XX寝室”。

7、“入党志愿”着重填写本人对党的认识、思想发展过程和对入党问题的态度。开始顶格写“敬爱的党组织”,落款要署名并填写时间。

8、“本人经历(包括学历)”从上小学填起,起止年月要衔接。“在何地、何单位”要写全称。“任何职”应写明主要职务。“证明人”填写熟悉本人情况的人或一同学习、工作过的人。

9、“何时何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何时何地参加过何种民主党派或工商联,任何职务”、“何时何地参加何种反动组织或封建迷信组织,任何职务,有何活动,以及有何其他政治历史问题,结论如何”中的“何地”,应填写到工作单位或乡镇、街道。没有填无。

10、“何时何地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要写明受奖励的时间、经何单位批准、获奖名称、享受待遇等。没有填无。

11、“何时何地何原因受过何种处分”填写受到党纪、政纪、团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情况。经组织复查被平反纠正的不需填写。没有填无。

12、“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填写其他成员即可,注意关系为“父子、母子、父女、母女、兄弟姐妹”等。

13、“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主要填写需要向党组织说明,而在其他栏目中不好填写的问题。没有填无。

14、“入党介绍人意见”填写介绍人了解和掌握的申请人的入党动机、思想品德、现实表现等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明意见。被介绍人的缺点和不足也应如实填写。介绍人单位同上(见第5条)。介绍人填写意见后要签上姓名或盖章,注明日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