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2011年专科与本科相沟通招生简章

 

为满足我院在校生学习深造的需要,提高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经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我院与湛江师范学院联合开办本科段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专业。考试合格后,取得省自考委和主考学校合署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待遇。符合条件者由湛江师范学院授予学士学位。

一、报读优势:

学制短。在校期间,专、本同读,这是其他专升本学习形式所没有的优势。部分课程互认免考,仅有少量统考课程。学制只需两年,专、本同时毕业。

二、开办专业:

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对应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对应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对应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对应物流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本科](对应会计专业和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对应社会体育专业)

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本科](对应文秘专业)

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对应艺术设计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艺术设计专业[本科](对应艺术设计专)

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本科](对应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英语专业[本科](对应商务英语和应用英语专业)

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对应表演艺术专业)

三、招生对象: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在籍大专学生。

四、教学形式:

学制两年,主要采取教材讲解、重点辅导、考前辅导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考试采用学分制。

五、收费标准:

学费:汉语言文学教育3950/年;体育教育、英语、计算机及应用、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4150/年;美术教育专业5800/年。共收两年。教材费、考试费按实数收取。

六、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1911015

2)报名地点: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3)咨询电话:0759-6632278 6632293 13790989988 1382713772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