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专栏
年检材料公示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 他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

拟新设国控专业学前教育申报的请示

 

广东省教育厅: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拟新设高职(专科)国控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院长办公会讨论研究并报董事会决定申报2021年拟新设国控专业“学前教育”。

我院2015年11月下发了文件《关于印发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文理〔2015〕65号)布置制定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工作,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进一步找准学院和学科专业在新时期的发展定位,以科学性、连续性和前瞻性,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发展目标,结合我院工作的实际,各部门认真讨论成文,经院长审核并报董事会批准,已印发并付诸实施。
    我院现共设有11个院系,专业建设管理工作由教务处具体负责,专业申报工作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各专业建设委员会讨论,提出计划经院长办公会后由院长审核并报董事会批准,呈文正式向教育厅申报。

现将我院2021年拟新设国控专业材料呈报。请收阅。

   

附件:1.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需求调研报告

      2.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国家控制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申请表

      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4.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进程表

5.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控专业设置联系人信息表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14126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控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