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科院人〔20116

关于2011年组织我院教师申报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23号)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组织我院教师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申报范围

在我院工作满一年以上的教师、科研人员、实验人员及图书管理人员等,符合各系列各档次申报条件(见附件一《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条件(试行)的通知》)的人员及符合大中专毕业生初次认定职务条件(见附件二《广东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暂行办法》)的人员均可申报。

二、收费标准

评审收费标准按省人事厅《关于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标准的复函>的通知》(粤人发[200735号)执行。即申报评审高级每人580元、论著鉴定费每人200元、答辩费每人140元,申报评审中级每人450元,申报评审(认定)初级每人280元。

三、办理报名手续的时间

符合条件申报评审、认定的人员,请于201175日前到人事处办理有关报名手续。

四、其他

附件一、附件二的内容,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大中专毕业生初次认定职务审批表及相关内容可到学院校园网人事工作栏目下载。

附件一:《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

附件二:《广东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暂行办法》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26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