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政党支部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总结

 

9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思政党支部活动室观看了阅兵仪式。

此次大阅兵,上万名受阅官兵出场,84%的中国国产新型主战装备首次亮相,31位外国元首和19位政府高级代表,以及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出席,来自俄罗斯、埃及、古巴等17个国家近1000名外国士兵参加中国抗战阅兵式。阅兵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外媒评论称,如此盛大的阅兵式体现了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展示了中国的自信、强大和对和平的希望。

通过观看阅兵仪式,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达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和荣耀感。特别是当看到抗战老兵方队接受检阅的时候,我们又一次深刻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历史告诉我们,前进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未来的发展仍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只要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建设好自己的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