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省教育厅专家巩建华教授到学院检查指导思政课课堂教学工作

911日,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巩建华教授代表教育厅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检查思政课课堂教学工作。检查旨在贯彻落实教育厅“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要求。当天上午,巩建华教授在A-205教室听取了思政部林国生老师的授课。教务处长郝世栋教授、思政部主任陈元福教授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听课。

 

林国生老师讲课

巩建华教授认真听取并且记录了林国生老师的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后,他随机抽几名学生进行了访谈了解,并和林老师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教学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及有待改进地方。高巩建华教授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思政课的教学与科研、梯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巩教授专心听课

  此次听课有力地推动了学院贯彻落实“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的工作。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打一场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文图/李红梅 陈元福 审核/刘培林)

 

巩教授与学院思政部老师交流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