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政部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20日上午,学院思政部组织教师学习讨论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陈元福教授主持。

  老师们在讨论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创新征程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竖起了划时代的里程碑,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对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与建设等作了深刻阐述,对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具有及其重要的指导性。

  老师们表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思政理论课教师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热情主动跟进大会进程,率先学好报告内容,深入把握精神实质,为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做好充分的准备。(文/图 思政部 审核/刘培林 编辑/钟文 )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