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政部在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遴选中获佳绩

 

  为进一步加大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建设一支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培养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学院近日召开学术委员会议,对上一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进行期满考核,并遴选新一届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思政部林国生、李红梅2位青年教师榜上有名。

  林国生作为2015年遴选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培养期满考核,在3年的培养期间,林国生在教学上认真钻研本学科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省组织的各种学术讲座、专家论坛活动,成绩显著;科研上,在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获得校级和广东省高职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1项,以良好的成绩通过考核。李红梅经过严格的评选后被确定为学院2018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李红梅表示:被选拔为校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压力,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培养要求,勤勉勤力,瞄准目标,孜孜以求,出色完成培养任务,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都有质的提升,以适应学院的快速发展的需要。

  多年来,思政部始终把青年教师培养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着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整体素质。青年教师队伍逐步扩大,结构渐趋优化,素质不断提高。(文/思政部 编辑/陈希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