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思政党支部党员大会

612日下午四点半,思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世栋同志主持,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在会议上,郝世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会议的议程做具体的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同志发言

在民主评议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同志结合自身党务工作经历带头发言,谈到新时代有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因此我们党员要有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呼唤我们勇于担当作为,新修订的党章对党员划定更高标准、提出更高要求。因此要时刻注重接受党性教育,学好党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办高校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布局和顶层设计,使我校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其他党员同志也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精彩的发言,汇报了过去一年围绕思政党支部党务所做的工作。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民主评议,经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推荐郝世东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林春同志为优秀党员人选。

最后,郝世栋同志作会议总结,认为这次党支部会议开得比较成功,党员都踊跃发言,气氛融洽,取得了预期的成果。郝世栋同志同时也指出,思政党支部有着一支信仰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的强大队伍,理应在党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但支部党员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改的党章理论学习还要加深,还要下苦功夫学深悟透,变为自觉的行动,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和方式有待加强和创新,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定期每月都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一次的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支部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将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使思政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林国生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