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政部林国生老师入选湛江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师资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根据省委宣部《关于印发〈省市共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宣传部《关于推选湛江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师资库成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推选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讲师资库成员。思政部林国生老师有幸入选湛江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师资库成员。宣讲师资库成员的主要政治任务是大力宣传阐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大力参与省市共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位于雷州青年运河教育基地)的宣讲工作,深入我市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流动讲习”、“百姓讲堂”,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着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细讲活、讲深讲透。

 

林国生老师

  林国生老师政治理论功底扎实,有着较为丰富的宣讲经验,先后参加过廉江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宣讲活动。本次入选湛江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师资库成员,体现了市委宣传部对林老师理论水平与工作态度的肯定与信任,也是对思政部的支持与鼓励。林老师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宣传部的重托,努力展示文理学院教师的风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为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积极的贡献。(图文/思政部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