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毕业作品展在图书馆展出

日前,由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的2020级毕业生创作的以“灯塔”为主题的毕业作品在图书馆展出。

此次摄影展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诠释了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和在新时代语境下的艺术追求。美术学学子体现的独具一格,设计学学子所体现的独具匠心,全方位展现了青年学子蓬勃的艺术创造力和突破边界的尝试。第一次隆重地为自己的艺术人生交上一份绚烂答卷。

本次摄影展将近百份作品,经过精心筛选,摄影作品分为“摄影”、“服装设计”、“室内设计”、“插花艺术”四个板块进行展出。

 

观看摄影展的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用大学生的眼睛发现并记录大学生活的美,并为他们的作品提供展示的平台。展示青年的思考、艺术的心声,展示艺术之美的气象万千,并通过交流与学习提升自我,也为六月的文理奉上一场青春飞扬的视觉盛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