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馆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为了不断提高图书馆员业务技能和服务读者水平,本学期图书馆制定每周定期开展馆员业务学习。学习的目的在于提升馆员的专业素质,掌握图书馆专业知识,加深馆员对图书馆系统性认识,激励馆员积极工作热情。

培训内容包含了图书管理系统、信息检索、文献分类、图书入库、分类号组成及排架、上架等几个方面。通过专题讲授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大家工作实际出发,回答馆员们的相关疑问,让大家更加了解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工作流程,日常设备的维护,在座的馆员积极勇跃提出相关问题,边学边记录,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通过多次培训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图书管理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让大家通过培训加强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在工作中努力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