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馆图书整合上架工作

我院新图书馆已经建成,为争取尽快投入使用,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献服务,图书馆自202231日开始,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组织全馆力量全面投入新馆搬迁工作。

按照搬馆工作计划,我院图书馆将整合第一教学楼7楼、实训楼8130万册图书下架、打包。时间紧、任务重,还面临着疫情期间劳动力不足等困难问题,但图书馆全体馆员积极响应号召,不怕困难,无怨无悔,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仅用1个月就提前完成了130万册图书搬运任务

 

图书搬到新馆后,全体馆员马上着手开展图书整合拆包、排序、上架等工作。人手严重不足怎么办?只能是图书馆人自己干!图书馆全体领导不仅以身作则,还下沉到一线参加图书搬运整合工作,撸起袖子与大家一起干,充分调动了大家积极性。

 

 

历时8个月终于完成了新馆10个藏书室的图书上架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