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图书馆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开学伊始,228日上午,副院长李晓豁一行人到图书馆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实地调研指导。

在刘锋副馆长陪同下,一层楼一层楼地查看自修室、报刊阅览室、教师阅览室的使用现状,检查新学期图书馆准备工作。

院领导还详细询问、关注图书馆的平时进出流量、学生自修室的容纳量、图书借阅量、服务教学科研及空间利用等问题。

 

 

随后,院领导召开座谈会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李院长在听取了图书馆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校图书馆的基本功能包含文化育人功能、引领功能和服务功能。在完善服务功能方面,图书馆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仍要多思考、多调研、多向先进高校学习,结合我院的专业建设开展服务,真正从行动上做到“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图书馆要加强自身文化建设,图书馆的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提高馆员的专业素养,增强图书馆的服务精神。要抓紧时间做好自修室管理办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刘锋副馆长表态一定抓紧落实院领导的指示,尽快形成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