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为落实学院期末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图书馆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近期,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馆领导及库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刘锋主持。

会上,刘锋传达了学院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做好假期值班工作,要思想重视到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图书馆安全宣传教育;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值班期间加强隐患排查,彻查相关点位,保证无死角;要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馆内工作人员要不断熟悉各项安全流程,掌握常用消防设施,确保图书馆假期安全。

会后,参会人员查看了各楼层消防设施设备、库室电源、门窗设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全面排除现存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学院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