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强化服务抓管理

 

图书馆重申读者入馆须知:

一、校内读者凭本人借书证入馆。

二、读者不得将书刊、书包、讲义夹、雨具等携带入室,但可带笔记本。

三、保持室内整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果壳等杂物。禁止在室内使用移动电话(至少设为震动)。

四、开架阅览,读者可自行选取书刊,每次限一册,阅毕放回原处,或放在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上架,切勿乱放。阅览室报刊限在本室查阅,一律不外借。

五、 讲究仪表整洁、庄重,不穿背心和拖鞋入内,举止文明礼貌。

六、爱护馆内书刊、设备和设施。严禁涂抹、撕毁、私藏书刊,严禁随意搬动、拆毁馆内设备和设施。

七、维护馆内秩序。室内桌椅、墙壁不得乱刻、乱划及任意涂写和随意搬动,请勿抢占座位,禁止用物品占座位。在存包柜内存放物品请当日取走,否则图书馆有权清理。

八、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本馆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