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管理人员一行到岭南师范取经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的雄伟图书馆建筑工程已竣工,豪装工程也已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搞好新馆的后期馆建工作,使图书馆成为学院快速发展的亮点,受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的委派,学院图书馆黎小红馆长一行5人,于524日前往岭南师范学院参观学习,受到岭南师范学院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参观图书馆

  学习期间,黎小红馆长一行先是由岭南师范学院图书馆吴进书记和陈俊群馆长亲自带领参观了其图书馆二楼大厅,对大厅功能一一作了了解。之后,由韦文辉副馆长引领、陪同考察了其图书馆的领导室、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网络技术部、信息服务部、图书借阅部、报刊阅览部、特藏部。对各区域的布局、设施、结构及特色进行了进一步地实地体验。

 

合影

  图书馆此次外出参观学习收益颇大,尤其是岭南师范学院图书馆在馆舍搬迁、新馆布置、馆藏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提供了借鉴。(图文/图书馆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