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根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管理规定要求,切实做好2016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按照图书馆图书管理规定执行,从2019年7月3日开始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1、建议提前登录学院官网查看自己的借阅情况。登录步骤:http://www.gdwlxy.cn→点击校园服务门户(学院官网首页)→用户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点图书馆→查看详情→点击“我的借阅”。请认真查清自己所借的图书是否已全部还清。如还有未还图书和逾期费用的,请尽早来图书馆还清所借图书,结清逾期费用

2、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与地点:

办理时间:上午08:00-11:40  下午14:40-17:40  

晚上18:30-21:30

    办理地点:新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

3、为了节省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宝贵时间,最好以班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集体办理。由班委指定负责人或个人,持已填写好的离校表交到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由管理员核实图书借阅情况,待签名盖单后按班或姓名取表。(必须是已还清所借图书和结清逾期及丢失损坏赔偿费用才给予签离盖章)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9年6月21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