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院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发扬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院青年不忘初心永奋斗,坚定信念跟党走。5月2419:00,我院于实训楼十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年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新同志、学院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团委专职团干李家盛同志,以及各二级院系团总支书记。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万新同志宣读《关于表彰 2021-2022 年湛江共青团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决定》

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宣读《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21-2022 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千部及先进团支部的决定》

之后我院领导分别为,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六届视觉艺术创意大赛获奖者代表进行颁奖。

2021-2022年,经团支部推荐、团总支考察、团委培训、考核等多个程序,学院团委共发展了43名新团员。借此大会,团委为新团员举办了入团仪式。全体新团员在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

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胸怀信念、坚守信念,在深学细悟中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在砥砺磨炼中激扬力量;三是为民服务,勇于奉献,在履职尽责中升华人生理想;四是勇于追梦,脚踏实地,在笃行实干中书写时代华章。

王南福副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向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是表达对校团委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最后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的改革创新,王南福副院长对广大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举信念旗帜,把握青春航向,做不忘初心的有志好青年;二是要勤于学习实践,锤炼扎实内功,做堪当重任的有识好青年;三是要坚持崇德修身,磨炼意志品格,做向上向善的有德好青年要敢于开拓创新;四是勇立时代潮头,做锐意进取的有为好青年。

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上,学院团委将在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当先锋,用矢志奋斗,倾情奉献,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李佳炜,初审:李思盈,复审:李家盛,终审:杨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