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举办校园舞蹈大赛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艺术热情,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坚定青年文化自信,我校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的通知》文件,于10月29日19点在汇珍苑四楼举办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比赛(校级赛)。

比赛分为传统舞和街舞两个参赛类别,以组队形式报名参加,传统舞每支队伍不得多于36人、街舞每支队伍不得多于40人本次参加比赛共有20支队伍666人来自不同的学院,出场顺序由各队伍抽签决定,本次比赛由专业评委团对各队的表演进行评分,评分从舞蹈作品结构与内涵、舞蹈表现力、服装造型及原创性四个方向进行考量。

经过校级初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推选出2支队伍参加省赛,参赛队伍用各具特色的创意、铿锵优美的舞步,舞出青春的活力,用身体动态语言演绎党史故事,带领人们重温一段段激情燃烧的红色记忆。

                        (编辑 李家盛 审核 杨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