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万象更新入诗画 一元复始庆新年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

光辉岁月再启征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的一年又将开始

让我们励志扬帆起航

携手共赢未来书写最美乐章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

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我们美好祝愿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春去秋来,朝暮轮转

2022悄至尾声

一年有太多故事值得讲述

一起让时光回溯

让我们一起走进团委工作盘点

共同回忆走过的2022

 

    2022年已经结束,回望这一年我校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已经翻开崭新的一页,我们迎来新的征程。团团有什么想对同学们说的吗?

    新的一年满怀新的希望,团团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不挂科,蒸蒸日上!

    无论过去的一年发生多少不如意的事情,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喜乐长宁”,生活的琐事虽然多,但也别忘了生活里还有小美好!祝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勇敢的做自己。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脚踏实地,取得了一些成就,克服了一些难关,但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也许梦想依然遥远,但奋斗成就未来!2023号巨轮已经扬帆起航,我们站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崭新起点,新的辉煌新的舞台,愿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一起携手并肩迎接新的一年,我们必将承载着梦想继续笃定前行!

    感谢团团给同学们送来的祝福!

最后祝各位同学元旦快乐呀!希望你在2023年依旧砥砺前行,追逐属于自己的星光。

团团在这里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

年轮悄然转过四季

不知不觉我们便迎来了新的一年

在未来的岁月

等待我们的是奋力去闯

2023我们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开启新的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