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青春当以奋斗为底色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我们立足于新的起点

不忘革命时代的奋斗历程

做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我院团委于5月6日下午16:30实训楼十楼报告厅

举行"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同志、学院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学院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同志、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学院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学院团委宣传委员成钿同志、学院团委专职团干陈英杰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班级团员代表、新团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主持。

 

    一、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二、学院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吕烈初同志宣读《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五四基层红旗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三、优秀先进集体、个人颁奖仪式

   

(五四红旗团委代表颁奖合影)

 

(先进团支部代表颁奖合影)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合影)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合影)

 

    四、学院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宣读发展新团员决定

    李芷晴同志宣读《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2023年5月发展新团员的决定》。

   

    五、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由学院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领誓)

 

    六、学院团委书记杨丹同志讲话

   

  杨丹书记对各级团组织和新入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从严治团精神,完善共青团的思想、作风;二是坚持把竭诚为青年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劲头,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以青春之活力,扬青春之风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七、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作总结讲话

  陈健书记在总结中提到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一个人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失去奋斗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同时要做到以下要求:

  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结合起来,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二、刻苦学习,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思维的锤炼、见识的增长。关注世界形势及其发展变化,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

  三、勇于创新,充分激发创新能力,努力培养创新精神,紧紧抓住机遇,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搏击风浪、磨练才能,勇于创新,创业建功。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

 

    

 

  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和文理学子们齐心协力、共同成长,为学院的深远发展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立足于新的起点,铭记历史重任,传承五四精神,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创造出更加绚丽的未来。

 

水滴石穿,金石为开

青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

青年一代的我们需在历练中成长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