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晚会现场

614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汇珍苑四楼举行。学院董事会董事蓝小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周堂,副院长王南福、汪富泉等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8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周堂致闭幕词

刘周堂致闭幕词。他说文化节启迪了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己才艺和特长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突显自己的亮点,寻找一种精彩,分享一种快乐,在文化的盛宴中感受艺术和美的熏陶。

 

传统文化表演《粤西白戏》

闭幕式开场表演由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申遗项目的《粤西白戏》登场亮技,展现了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同台融合,让同学们更感性地了解民间传统文化和传统文化的风采与魅力。晨煜音乐协会、文娱部、健美操瑜伽协会、演艺社、街舞协会等单位为闭幕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晚会精彩演出

在闭幕式上穿插着进行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优秀社团及优秀干事给予表彰和颁奖,以资鼓励他们奋勇向前。

 

 

 

 

颁奖仪式

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节中,学院41个社团本着“社风在麓,舞梦扬帆”的主旨,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勇于实践,开阔创新。在文化节期间他们以积极的态度,热情地投入到包括文艺演出,各协会专场汇演以及才艺大赛等数十项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进取精神。

 

 

晚会现场

  一直以来,社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学生社团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丰富了日常生活,提高了自身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能力。(文/胡铎怀 图/钟文 编辑/陈希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