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湛江团市委、廉江团市委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19日上午,湛江团市委副书记胡小军,湛江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助理陈仲禹,廉江团市委书记韩阳,廉江团市委副书记黄水秀,廉江团市委副书记林建睿等领导一行莅临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刘春杰陪同调研。

 

 

 

 

参观学院科技大楼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学院的红橙研究所、科技大楼、安全监控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在参观科技大楼实验实训室的过程中,各位领导对学院在科技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

参观完毕后,团委书记刘春杰陪同调研组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会上,团委副书记杨丹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团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学院的成绩得到了胡小军书记和韩阳书记的高度评价。

 

湛江团市委副书记胡小军发言

韩阳书记在会上表示感谢学院对廉江市志愿活动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学院在新的学年里,团干团员要带领新同学发扬“全员皆为志愿者”的志愿精神,为廉江市志愿活动创出新水平。

 

学院团委书记刘春杰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丹汇报工作

  针对团委书记刘春杰提出的问题,胡小军书记耐心的给予解答。胡书记指出提高学生道德素养,要重在学生的思想品德建设,培养学生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对共产党的忠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势,做好党团建设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湛江经济振兴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团委办公室 图/钟文 编辑/钟文审核/刘培林)

 

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