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缅怀先烈功绩,致敬人民英雄

——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331日下午,学院共青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同学前往廉江市合江桥烈士纪念墓开展扫墓活动。团委社会实践部委员黄国盛老师、团委委员吕烈初老师,学院教导大队、各部门扫墓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主持人许敏、温云奇主持。

 

 

 

烈士墓扫墓活动庄严而肃穆。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教导大队成员向合江桥革命烈士纪念墓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面向合江桥革命烈士纪念墓默哀三分钟,向合江桥革命烈士墓敬献白菊花。主持人介绍了合江桥革命烈士生平事迹。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绕烈士陵园走一圈,观看烈士遗迹。

 

  

团委社会实践部委员黄国胜老师在仪式中讲话。他说我们要努力传承革命文化,要汲取革命烈士身上的伟大精神力量,把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辛,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与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此来告慰先烈们的在天之灵。为继承先烈的遗志,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文/陈勇康 周均莲 图/罗光月 韦栋梁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