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传递爱心,奉献知识——记燕山小学支教活动

531日,由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扬熠爱心社承办的支教活动来到了吉水镇燕山小学,通过授课、游园活动等方式开展支教活动。参与本次支教活动的人员有赖瀚、余志远、刘春满等扬熠爱心社干事及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成员。

 

支教团队于早上650分出发,步行3.3公里到达燕山小学。燕山小学的师生热情接待支教团队,为支教团队的上课做好准备。上午,支教团队进行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特色手语教学等课程的授课。课堂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活泼有趣,欢笑声不断。下午,支教团队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游园活动,为孩子们分发糖果、文具、玩具等物品,带领孩子们玩游戏,唱歌,拉近了支教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距离。

 

 

这次的支教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知识和欢乐,也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也为每位志愿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文/周均莲 图/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