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校志愿者组织普法下乡活动  

为了提高廉江当地居民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2020年11月16日上午9时,我院团委与廉江人民法院合作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委员吕烈初、团委专职团干李芷晴带领法律专业的15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地点定在廉江市石岭镇广胜路。

 

 

李芷晴老师给志愿者们发普法知识宣传单

 

 

志愿者们在派发传单

志愿者们向居民们派发普法传单并讲解扫黑除恶、预防诈骗的有关知识。此次活动时长3个半小时,活动分工明确,志愿者工作认真。廉江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地给予解答。

  

志愿者们在给居民们派发传单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发挥来自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采取灵活多变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的自觉性以及群众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图/团委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集体合照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