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广东文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廉江红橙节

 

在今年的廉江市红橙节上,活跃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100名志愿者,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红橙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受到了举办方廉江市政府和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参与红橙节志愿者培训的学生干部

 

学院团委社会实践委员吕烈初负责主持此次会议

2020年12月10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部学生干部参与了红橙节志愿者培训会。共青团廉江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格,共青团廉江市委员会干部李春霓,廉江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许惠敏,学院团委组织委员罗发香,学院团委社会实践委员吕烈初,学院团委专职团干李芷晴及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廉江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许惠敏发言,现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各项急救知识。

 

 

廉江市人民医院委副书记许惠敏发言

学院团委组织委员罗发香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基本礼仪和素养。

 

 

学院团委组织委员罗发香发言

共青团廉江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格发言,对我院近几年的志愿者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未来志愿者活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我院能越做越好

 

 

共青团廉江市委员会副书记吴格发言

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现场起誓,将会继续传承志愿者优秀传统,以及发扬文理志愿者为人服务的精神。(图文/团委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红橙节志愿者重拾志愿者誓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