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2021428日,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五四表彰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在实训楼十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建,党委副书记王南福,团委书记杨丹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陈建书记在会上作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讲座。他从党史学习对青年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行”、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生动形象,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

 

  

 

 

 

 团委副书记黄国盛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九届校园征文比赛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全体新团员在团委组织委员罗发香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邓成辉进行表态发言。

 

 

团委书记杨丹对新团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信念、坚守信仰;二是要主动学习、增长才干;三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希望青年团员们能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大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团委常务副书记赵雅琴、团委宣传委员成钿、团委社会实践委员吕烈初、团委办公室主任刘晶晶、团委专职团干李芷晴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图文/钟文 学生记者团)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