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校2021年10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青年大学生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知识了解,我校2021年10月31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讲座。

 

我校党委书记陈建副教授首先表示欢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知识讲座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内容,认真听取辅导意见,争取得到最大收获。

 

建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团课学习奠定了基础,最后陈建书记表示,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杜佳鸿 李家盛 初审:李思盈,复审:李家盛,终审:杨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