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为了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日晚七点,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实训楼十楼会议厅召“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丹同志主讲,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同志、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团委宣传委员成钿同志、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各二级团总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

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在此次学习会中强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以下目标。一是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新成就。二是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三是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我们明白要注重把握正确导向,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意识形态导向,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敢于和善于对错误观点和歪曲解读作斗争,明辨是非、引导舆论,带动团员和青少年长期坚持学、持续跟进学、反复温习学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成效、政治成效。

(编辑:刘骏,初审:李思盈,复审:李家盛,终审:杨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