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文理办〔20162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办公室

关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3052放假,共3天。其中:51为法定节假日,52(星期一)补休。

 

二、放假人员

 ()全体学生;

 ()除安排值班外的教职工。

 

三、值班安排

学院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后勤处、保卫处、食堂等部门(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制定值班计划,报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值班人员名单于2016429报学院办公室。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同时学生处要加强学生节日安全教育,确保全院师生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特此通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6423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