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文理函〔201718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办公室关于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29日—51日。其中,429日、430日与“五一”劳动节连休。52日上班。

二、放假人员

  (一)全体老师和学生;

  (二)除安排值班外的教职工。

三、值班安排

  学院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后勤处、保卫处、食堂等部门(单位)要留人值班,并根据实


际工作需要制定值班计划,报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值班人员名单于428日前报学院办公室。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6632200;保卫处:0759-66322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7419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