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科院〔200922

关于2009年放暑假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院校历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09年放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返校时间。学生的暑假从200979开始至828结束,学生82930日回校注册,831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的放假及返校时间。教职工的暑假从2009712开始至825结束,826回校,827正式上班。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暑假期间保证工作的正常运作。要留人值班的部门、单位,由本部门、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工作的实际需要作出值班计划,经学院分管领导审定后报学院主要领导批准,并把值班人员名单于2009710报院办。 
   
四、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假前的各项工作,暑假期间,必须做好下学年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假前各系、部和学生处要组织召开学生大会,部署假期学习、社会活动及安全等工作。
   
五、暑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防暑、防火、防台、防毒、防意外等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留校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六、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需要休假的,须经学院主要领导批准。
   
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2009年新生接待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迎新生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

○○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