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科研处文件

2014年科字第【02】号

 

各系、室、各单位:

今接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粤科函规财字〔20141373号)》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厅、财政厅决定联合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经研究,学院将积极组织在岗教师申报,各系在学习《申报指南》的基础上,动员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踊跃申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方式:

原则上采取自由申报的形式,在省财政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或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egrantweb/)进行申报及提供有关申请资料。

申报要求:

认真执行《粤科函规财字〔20141373号》文件精神,进行网上申报,按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书及项目可行性报告,提交指南规定的相关附件。原则上附件材料应能对项目申报内容和方案进行佐证,说明项目申报单位实施项目的有利条件(如:提供项目执行团队以往完成的科研成果证明等),可在我学院科研处网页上下载。学院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在学院科研处审核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2份交到科研处。

申报时间:

    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1128下午5:00

联系方式: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学院实训楼三楼301室科研处

电话:0759 6632200

联系人:熊建平  18022611641

        梁柱国  13671461604

 

附件 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 2014年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书.doc

 

 

 

科研处

2014-10-30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