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做好2013年统战对象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新学年由于一些教工、学生(主为少数民族)对象已经辞工或毕业离校和新一届学生和新教师加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地做好统战工作,现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本院实际,进行统战对象重新(也是年度)统计登记,希各党支部按照如下要求认真、务实地做好这项工作。

一、登记统计的统战对象为:民主党派成员,少数民族(师生员工),无党派知识分子(助师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宗教信仰人士(含学生),在本校工作和就读的港澳籍学生,在本校工作的台湾同胞及其家属和就读学生,海外华侨及归侨眷属。

二、抓紧时间调查落实有关情况,如实填写《统战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可由对象清晰填写)、《统战对象花名册》、《统战对象统计表》,于2013129日前将纸质版送交到本部(武装部楼二楼),电子版发送到1653451170@qq.com

三、各支部在核查登记时,注意各自所辖范围(系、部、处等);初步收集起情况时与其他支部沟通,以免重登或漏登。

 

附件1: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统战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统战对象花名册

附件3: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统战对象统计表

 

 

 

20131125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