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考试公告及(线上笔试)考试指南

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9:30-11:00

二、考试方式

1.线上考试人员:报考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的考生

(请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考试APP里面等待考试)

2.线下考试人员:报考普通类现代学徒制的考生

(提前半个小时进入指定的考场)

三、报考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的考试准备要求

(一)设备准备

报考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的考生需配备一台智能手机或者电脑,手机需达到当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运行内存不低于8G),并安装好学习通。

(二)考试环境

1.空间环境及要求

考试环境选择独立、封闭、安静、明亮(不逆光)的场所,避免考试期间受到其他干扰。

2.网络要求

网络信号强,网速流畅不卡顿,备用wifi。

(三)、手机安装考试工具“学习通”

1.移动端如何登录系统

目前,超星学习通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操作系统。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前,请确定您的设备符合系统要求。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

①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的App,下载并安装。

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③移动设备浏览器访问链接 http://app.chaoxing.com/,下载并安装App。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②③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登录学习通

► 下载学习通,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按照提示获取验证码,并登录。

► 按照要求,设置登录密码。此密码作为之后登录学习通的唯一密码。

► 输入学校名称并且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全称(一定要选择)按照页面提示,正确的输入姓名学号(2344+十位数考生号)。完成后点击“验证”即可。

 

3.人脸识别采集

学校管理员发布了人脸采集通知,点开通知进行采集。

 

 

4.开始考试

方式一:考试码考试

学校发布了考试码,首页点击考试码考试,输入考试码,进行考试。

 

 

方式二:便捷考试

学校发起了考试通知,点击通知进入考试。

 

 

(四)、PC端考试码考试

1. 学生通过考试码考试

首先登录网页版:

v11021.kaoshi.chaoxing.com,进入考试系统

学生通过教师给的考试码,输入考试码,点击进入考试按钮,即可进入考试须知页面

 

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点击开始开始按钮,即可进入到考试作答页面。

 

考试作答页面支持查看题目以及作答内容,支持查看考试详情。

 

整卷预览,考生考前可预览整张试卷,做到心中有数。

 

交卷成功后页面回到考试码页面。

2. 学生通过考试列表考试

学生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后,即可进入到该页面,点击右上角“考试列表”进入到考试列表页面

 

点击开始考试按钮,即可进入考试须知页面

 

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点击开始考试“,即可进入到考试作答页面。

 

考试作答页面支持查看题目以及作答内容,支持查看考试详情。

 

整卷预览,考生考前可预览整张试卷,做到心中有数。

 

交卷成功后页面回到考试码页面。

(五)、考试注意事项

1. 正式考试,记得在9点20分之前,登录超星学习通APP,登录后不要切屏,保持学习通屏幕,等待考试平台发布考试信息和考试码。

2. 9点29分,考试系统会自动发布考试通知,请按照考试通知进入课程进行考试。

3. 开考15分钟,如果还没有进入考场,将会取消考试资格。

4. 考试当中,请保持学习通答题页面,不要打开其他页面,否则,考试系统会认为你在切屏,切屏5次后,考试系统就会认为你在进行违纪行为,会自动强制收卷的,请一定注意。

5. 请在白纸上作答主观题,答题完毕,请写明题号,用手机拍摄,上传图像到考试系统即可。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93 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