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教育201109批次课程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
    根据我院网络教学工作安排,201109批次课程结业考试定于2011年9月17、18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本次考试课程实行网上预约。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习中心和学生做好考试的约考工作。
    一、务必按时交费
    为了规范管理,严肃财务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华师【2010】528号文件要求,凡未按时交费的学生,将不能参加考试!因此,按时交费是学生正常参加课程考试的前提。要求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和反复通知学生交费,告诉学生不按时交费将不能参加课程考试的后果,做好催费工作。
    二、考试场次及课程安排
    为了避免与国家考试相冲突,本次考试时间是经我院综合考虑后确定的。各学习中心要及时准确地将课程考试的时间、地点和课程通知到每位考生。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110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场次9月17日场次9月18日
     第1场  08:20--10:10                第5场  08:20--10:10
     第2场  10:30--12:20                第6场  10:30--12:20
     第3场  13:40—15:30               第7场  13:40—15:30
     第4场  15:50—17:40               第8场  15:50—17:40

    学习中心或学生选择考试课程时应以我院的2011年上半年教学进度安排表和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具体可在我院“网络教育”平台上查询。
    我院现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生修满20门课程(本科达到85学分,专科达到80学分)方可毕业。为了能按时毕业,请考生合理选择考试课程,处理好正考与补考的关系。各学习中心,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考试课程和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暂定,少数课程具体考试场次可能会有调整,以考场实际安排表为准)。
    三、课程预约与重补考安排
    本次考试共安排了8场次。预约成功的前提是学生平台内不欠费!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09秋学生仍实行线下手工约考。平台约考仅限10级和11级学生。
    1.课程预约程序
    考试课程预约的程序是:
    第一步,我院根据本学期教学进度计划,为学生集体批量预约;(时间:7月2日—15日)
    第二步,学生登录平台,查对自己课程的预约状态;
    第三步,有重补考需要的学生,根据自己的重补考情况,对所预约课程作必要的调整。(时间:7月16日—22日)
    2.预约规则与重补考预约
    课程预约期间,学习中心须安排专人认真核对和确认,以免考生忘记预约内容而影响考试。
    同一考试课程,正考和补考在同一时间进行。
    考生预约重补考时,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在同一考试时段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门课程预约。
    正考优先,预约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若与集体预约的正考课程相冲突,考生必须参加正考课程的考试。
        请注意:平台预约考试截止时间2011年7月22日!
    3.帮助与指导
    预约课程查对和重补考的预约,可以由学生自行完成,也可以由学习中心代替学生预约。具体操作流程请见我院《平台操作指南》。如需帮助,请向学院技术部咨询。咨询电话:027-67861072。
    对重补考课程不清楚的,请电话(027-67861057)向刘晶老师咨询。
    有关本次考试方面的事宜,请电话(027-67866992)向吴帮琨老师咨询,邮箱地址ksgl@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学管理中心
                                              二〇一一年六月三十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93 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